ioio0805

成份复雜 冷坑的命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看错导航

内含:cap🍑/Thor🍺/Strange🔮/Loki💚/Bucky🐻/Tony💰/Nat👩🏻‍🦰/Peter🕷


灵感来源于一个视频,想看的话按这里


是短打 所以有啥Bug都不要在意(doge)


小学生文笔❗❗❗


OOC预警❗❗❗








cap🍑


你下班后美队来接你,你坐在摩托车后面跟他聊着那家新开的甜品店。


他听了你说的地点后说"嗯………小姑娘,地图我落在家里了,我们先回家好不好?"


你摇了摇头"不用这么麻烦啦 我来导航!"


于是你就打开手机为美队导航


结果在一个转弯处 你指错了方向


你看着越来越靠近森林的摩托车陷入了沉思


"嗯……小姑娘,我并不觉得这里是什么开店的好地方,我们回家吧?把店开在这么偏僻的地方,估计打着坏心思"


你连忙点头说"嗯嗯 你说的对我们回家吧"


(对不起了老板 让美队误以为你们是坏人 改天我一定自己来!)



Thor🍺


你哪敢让他开车


他经常喝酒 喝了又不自知


喝酒不开车 开车不喝酒 (是神也不行)


所以你就自个开 他帮你导航


但是你忘记了一件事 他怎么会导航!!!


因此那天你们就迷路了很久


"Darling I'm so sorry"


"Nevermind"


碰到这只大金毛还能怎么样呢 只能宠着了



Strange🔮


笑死,开什么车看什么导航,画个圈圈直接送你到目的地,别费钱(doge)



Loki💚


Loki开车车带你去看海 你帮Loki看导航


要转弯时 你跟他说是左边 他却开去右边


你质问他"你干什么啊?!是左边!!!"


他瞄了你一眼说道"蠢蝼蚁 那边是森林"


你连忙看了一下导航"哦…对 但!但你怎么可以说我是蝼蚁?!"


他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反驳你 而是说"好~ 不是蝼蚁 是我的王妃"



Bucky🐻


你要求小熊先生带你去游乐场


小熊先生怎么会不答应你的要求呢


于是小熊先生就去找他的好兄弟借了辆摩托车


你就在他身后导航去那个游乐园


很好你成功的导航错了 拐进了一个死胡同


小熊先生挑眉看你"oh honey 你把我带到这里是什么意思"


你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


果然你被他拐回家 然后第二天下不了床



Tony💰


笑死,很难发生,要不就happy帮他开车,要不就自动导航


好吧在你的死缠烂打之下 托尼还是自己带你去了


你看到他在你说完地址后眉头皱了皱


你就晓得他不知道在哪


于是你就打算拿出了手机帮他导航


结果他说"Friday 导航到XXXXX"


很好 他是自己开过去的不过并不需要你导航






hhhhh小娜跟小叽蛛的在彩蛋里 (把你们的粮票全骗光)

评论(52)

热度(788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